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自由

晚上吃飯的時候聽到這首歌
突然很想要練ㄟ XD
試彈過算簡單
有很多F剛好可以練習封閉
嗯嗯...我知道我想做什麼我該做什麼
就...勇敢的繼續走下去吧~
It's my life!!

C G Am G
也許會恨你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C G Am G
也許不一定 我知道我還是一樣愛著你
Am F Am F 
打開一瓶紅色的酒 看著金魚游來游去
G F C
是否我們都想要自由
C G Am G
我沒有關係 你可以假裝沒事離開這裡
C G Am G
一切好安靜 我只是想把情緒好好壓抑
Am F 
到底誰會先說再見
Am F G F C
我知道道我一定哭泣 走的時候記得說愛我 愛我
F G F G
說愛我 說愛我 難道你不再愛我
Am Em F G F G
我的淚 滴下來 你從來不曾看過 為什麼 為什麼
F G Am Em F G
愛情讓人變沈重 沒有人 告訴我 原來不是我想像
Am Ab C/G F#m75
不要回來 你已經自由了
F G C
我也已經自由了

0 意見:

旗津 - 風車公園

旗津 - 風車公園

Music Station


Guest Book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