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小宇

小宇 / 張震嶽

C G Am Em C G Am Em
總有些驚奇的際遇 比方說當我遇見你
C G Am Em F G
你那雙溫柔剔透的眼睛 出現在我夢裡
C G Am Em C G Am Em
我的愛就像一片雲 在你的天空無處停
C G Am Em F G C
多渴望化成陣陣的小雨 滋潤你心中的土地
C G Am Em F G C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C G Am Em F G
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C G Am Em F G C
我不會把它當作遊戲 因為我真心對你

C G Am Em C G Am Em
總有些話是不能提 怕你會掉入選擇題
C G Am Em F G
我把情感自私的那一面 隱藏在黑夜裡
C G Am Em C G Am Em
我的愛就像一片舟 在你的心湖無處停
C G Am Em F G C
尋尋覓覓一個美麗的港灣 希望不再流浪漂蕩
C G Am Em F G C
我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C G Am Em F G
我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C G Am Em F G C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但我每天都想見到你
C G Am Em F G
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我想真的跟你在一起
C G Am Em F G C
如果你還是沒法相信 真的沒關係 我會安靜的離去

0 意見:

旗津 - 風車公園

旗津 - 風車公園

Music Station


Guest Book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