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So So...



恩...

--

我是個SoSo的男生 / 張克帆

我高高的 但是瘦瘦的
腰細細的 臉小小的
遇見你了 是我喜歡的人

不知道妳會不會討厭 我沒有什麼
我把手臂練粗了 只為了讓妳好躺一些
我把真心練壯了 只為了揹著妳 奔跑不會累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只是一個渺小的男生
不知道妳是否能看見 我愛妳的那一面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一直等待妳的人
如果我不是你選擇 沒關係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

我高高的 但是瘦瘦的
腰細細的 臉小小的
一直以來 我最喜歡的人

不知道妳會不會討厭 我沒有什麼
我把手臂練粗了 只為了讓妳好躺一些
我把真心練壯了 只為了揹著妳 奔跑不會累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只是一個渺小的男生
不知道妳是否能看見 我愛妳的那一面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一直等待妳的人
如果我不是你選擇 沒關係
我只是個soso的男生

我是個瘦瘦的男生 只是個soso的男生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只是一個渺小的男生
不知道妳是否能看見 我愛妳的那一面
我是一個瘦瘦的男生 一直等待妳的人

如果你選擇了我 
因為妳 我不是個soso的男生

0 意見:

旗津 - 風車公園

旗津 - 風車公園

Music Station


Guest Book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