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89不離時

... 今年夏天 ...

C Am F C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F G Em Am F Dm7 G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C AM F C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F G Em Am F Dm7 G7 Dm7 G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C G Am Em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F C F G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C G Am Em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F C F G C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副歌一直抓不到拍子...反覆聽了N次 XD
謝謝你們~
打開了我原本想封閉過去的心
這四年來我不是ㄧ無所獲
不管是快樂的痛苦的都是讓我成長的機會
而且很多價值都是無法從結果來衡量的
我遇見了許多人
許多從此改變我ㄧ生的人
所以我想留住這些過去

我不會放棄...要繼續加油
然後...期待下一次相遇

0 意見:

旗津 - 風車公園

旗津 - 風車公園

Music Station


Guest Book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