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伸手就能碰到天

... 我相信/楊培安 ...

原調:#D→F
彈奏:C→D
前奏:C→Am→F→G

C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併肩
Am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Dm
想做的夢 從不怕別人看見
G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C
大聲歡笑 當你我肩併肩
Am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Dm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G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C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Am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F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G
都是我心中 最美的樂園

C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Am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F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G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C
I DO BELIEVE

鼓起勇氣
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去相信自己
"朝向天空摘星 即使無法如願 至少不會滿手污泥"
差一點就忘了鈺嵋老師曾經送給我的這句話
我要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那麼總有一天我會摘到屬於我的星星

必須要打起精神再努力
不要再讓任何人擔心
爸媽...朋友...所有關心我在意我的人...

0 意見:

旗津 - 風車公園

旗津 - 風車公園

Music Station


Guest Book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