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戀香

... 原來愛/Ben ...

Em Camj7
熟悉陌生的畫面 喚醒封印的思念
Am7 Bm7 Em
就怕什麼樣的你 擠出滿臉的思緒 變成牽掛的日記
C G D Em
風劃過我的臉 帶我回到狂野 那一天
C G D Em
原來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前 在愛醒來之前
C G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都
D Em
只是期待著我和妳相遇的起點
Em Cmaj7
夢裡是誰的香味 提醒塵封的眷戀
Am7 Bm7 Em
而今什麼樣的你 是否也想念曾經 曾經牽掛的字句
C G D Em
風帶走了從前 卻帶不走你我的時間
C G D Em
原來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在愛醒來之前
C G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D Em
都只是期待著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C G D
原來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
Em
早在愛你醒來之前
C G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
D Em
都只是期待著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C G
原來啊~愛只為了你存在
D Em
深藏的某一段是誰撿了卻忘了還
C G
原來時間 是剪不斷的緣
D Em
就這樣遇見你要繼續未完的遺憾

印象中...劇裡面稱作"遺憾五百年"
紅色的桔梗代表永恆不變的愛
只可惜紅色的桔梗並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所以有了這樣一個傳說
如果戀人們看到紅色的桔梗
他們的愛...將永生不變

忘了嗎 忘了多遠 多少次多少句諾言
忘不了的誰 揮之不去的緣 依然心動 多少年...

0 意見:

旗津 - 風車公園

旗津 - 風車公園

Music Station


Guest Book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