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自強基金會

終於告一個段落
要離開了還真的有點感傷
畢竟待久還是會有感情的

昨天最後一天上班
每ㄧ間教室都想仔細再看幾眼
結果搬電腦的時候恍神了ㄧ下
拇指竟然被畫了ㄧ道傷口
嗚嗚...流血了!! QQ
第一次發生工安意外...還是在最後一天 = =

名義上是電腦工讀生
實際上的工作內容卻是雜工 XD
除了專業項目
換燈管、冷氣漏水、跳電、送貨、發便當...
還有燕明姊會突然交代的特殊任務!!
不過假日班通常都會有bonus~ ^^

這段日子真的學到不少東西
有時候燕明姊也會跟我嘮叨一些做人做事的道理
我想這才是真正最大的收穫吧~

最後一天的工作紀錄...PO來紀念吧
"5/30
1) 安裝linux server,要走之前它還在跑,所以就放著繼續安裝
2) 幫燕明姐核對資料
3) 2fb檢查網芳可否使用
4) 雜務

ps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工作了,有點小感傷...
這陣子謝謝昇鴻哥的照顧了
還有要謝謝其他幫我代班換班的好伙伴們(雖然我都沒見過你們 XD)
在這邊真的學到很多,希望以後有機會的話還能再回來幫忙
謝謝大家~ 再見囉~"

0 意見:

旗津 - 風車公園

旗津 - 風車公園

Music Station


Guest Book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