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世界末日

... 世界末日/周杰倫 ...

G Em C Am7 D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
Bm Esus4 Am CD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G Em C Am7 D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 全世界 好象只有我疲憊
Bm Esus4 Am D G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G D/#F Em Em/D(Bm7)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C /B(Em/D) Am D /bE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Em D C Am7 D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願違

G D/#F Em Em/D(Bm7)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C /B(Em/D) Am D /bE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
Em D C Am7 D G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或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記得你說過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隨口說說的
不過我後來有很努力的練過
而且也試著錄下來
但還不到OK的程度哈哈
封閉果然是初學者的障礙 XD

恩...
沒機會給你聽了
總而言之
希望你未來都能開開心心的
謝謝你之前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加油打氣
謝謝...真的 :)

0 意見:

旗津 - 風車公園

旗津 - 風車公園

Music Station


Guest Book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