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夢想

... 最想環遊的世界/梁靜茹 ...

C Em Am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Am/G F Dm/G C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C Em Am
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Am/G F Dm/G C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C Em Am Am/G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F G7 C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C Em Am Am/G
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F G7 C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F G7 C
真愛 像一座秘密花園
Dm G Em Am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Fm C Em Am Am/G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F Em Dm G
然後瞭解越深 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C Em Am
你的背彎像片沙灘
Am/G F G7 C
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C Em Am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
Am/G F G7 C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C Em Am
遠方像蜿蜒的海洋
Am/G F G7 C
從晨光到向晚 景氣會變換
C Em Am
我們走過千山萬水
Am/G F G7 C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C Em Am Am/G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F G7 C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C Em Am Am/G
管陰天 管雨天 我的心還是晴天
F G7 C
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人因夢想而偉大...夢想因人而真實
現在還有人的夢想是環遊世界的嗎?
我不會忘記...我要去加拿大看極光~
很可惜去年的暑假本來可以實現的
不過我選擇了巡迴隊跟補習
對我來說那是那時候最重要的事情
醬也好啦
留個目標在那可以讓我繼續努力奮鬥
而且靠自己實現會更有成就感
唷喜~~~~

0 意見:

旗津 - 風車公園

旗津 - 風車公園

Music Station


Guest Book



 

Design by Amanda @ Blogger Buster